close
950507-1
四月中的時候,拿到了同事小baby的彌月禮盒。一眨眼,現在已經五月初了,再過一陣子,同事就要回到工作崗位上了呢!
時間,讓人不敢相信的過得這麼迅速~950507-2
以前住家裡時,爸媽也常拿回同事小baby的彌月禮盒,大多是油飯,或者蜂蜜蛋糕,像這樣精緻包裝的彌月禮盒,我倒是第一次看到。
粉色調輕柔的觸感,就像爸媽呵護著小baby一樣,獻給小baby永生難忘的紀念。
圓滾滾的包裝盒,裡面滿滿都是珍藏的禮物。各式各樣口味、造型相異的餅干及小蛋糕,每一口,都讓人感受到誕生的喜悅。
950507-3
業者的別具巧思,讓小baby的誕生更具不同的意義。
雖然,我不知道當年我出生時,爸媽是如何張羅著我的彌月之喜,但我相信他們的心情,是經過幾十年都不會改變的悸動。

【照片說明】
上圖:滿滿一盒的小餅干及小蛋糕。
中圖:圓滾滾又粉嫰的包裝。
下圖:各式彌月餅干。不僅好看又好吃!

【非廣告時間】
彌月禮盒-郭元益拉法頌誕生粉紅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