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950411-1
當W莫名奇妙拿到mary's巧克力禮盒後,便開始在電話那頭不斷誘惑我。明明知道我愛死巧克力了,還一天到晚跟我說,「今天,我吃了一個巧克力唷~」,「他們家的巧克力餅干好好吃哦!」,「大盒的巧克力我吃掉嘍,留小盒的給妳!」……;而且還不斷在網路上蒐集有關mary's的訊息給我看。厚!教人怎麼不恨得牙癢癢的啊!

950411-2
終於把美美的巧克力盒拿到手。光是看到如此精美的盒子,就賞心悅目得讓人開始想像巧克力的甜美。五顏六色閃耀著光芒的糖果紙,迷炫著我的雙眼,一直捨不得品嚐,深怕一開啟,就破壞掉巧克力的完美。
只是,在我吃了第一顆巧克力後,有點大失所望。這不就是一般的黑巧克力嗎?沒有特殊的香味,也沒特別的甜味,是一個普通的苦甜巧克力罷了。不過mary's的巧克力餅干就不一樣了!酥脆的口感,裡面包含濃濃香甜的巧克力,果然,巧克力還是要超甜才是王道啊!這大概是為什麼我還蠻愛健達巧克力的原因吧!
看了網站上的介紹,我覺得我還是比較愛像〝冬戀〞的那種巧克力,苦中帶甜的滋味,入口即化的溫醇口感,只是貴得驚人的價格,教我如何買得下手啊?我還看看漂亮的盒子就好~

【照片說明】
上圖:mary's巧克力盒。佈滿可愛的圖案,讓人愛不釋手!
下圖:mary's巧克力。五彩繽紛的巧克力袋,看了就讓人心情愉悅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