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pa131x34-2.gif

950406-1
熟悉我的朋友都知道,我超級愛麵包,幾乎可以到了三餐只啃麵包依然怡然自得,覺得世間美味不過如此的幸福。
而且我還有個習慣,說不上怪,就是一種堅持。就是每天起床的第一餐,絕對不吃中式餐點,像是飯啊、炒麵、稀飯……之類的,這些會讓我食不下嚥;最多能接受的程度就是蛋餅、蘿蔔糕,而且,其實個人還挺愛滴。

950406-2
大多時候,我的早餐都是麵包+奶茶/咖啡。
如果說早餐來個85度C咖啡,再加上香味特殊的老字號三明治,這真是一種完美又無法言喻的幸福啊!
來自〝洪瑞珍餅店〈中山本舖〉〞的﹝三明治(20大洋)﹞,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熱門在網路上被討論著。白吐司呈現出簡潔的構圖,淡黃色的蛋皮,粉紅色的火腿片,軟綿綿的包覆著特殊調製的沙拉醬。乍看之下,極平凡,甚至比路旁美X美賣的三明治還樸素。但是成立於民國59年的老店,其手工非凡就是不一樣,白吐司綿密的口感,絕非便宜的吐司所能比擬的,加上精心調製的沙拉醬,嚐起來不油不膩,反而有股淡淡的味道在齒頰裡留香,讓人想再吃一個。意猶味盡,大概就是醬子吧!
簡單的招牌咖啡,加上純白的三明治,感覺一整天的活力都充足了!

【照片說明】
上圖:營養百分百的早餐。85度C咖啡+三明治。
下圖:白吐司三明治。另有全麥吐司三明治(25大洋)。

【非廣告時間】
洪瑞珍餅店〈中山本舖〉-台中市中山路125-2號(中山路、市府路口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