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50404
沒想到長這麼大還有驚喜發生在兒童節!

夠味兒的印度咖哩﹞這篇去年寫的文章,繼前陣子榮獲新浪07期美食誌的青睞後,今天更榮登艾瑪[隨處走走]網摘4月4日的16篇精選好文。

說實在,這樣的鼓勵,真的讓我有多一點繼續寫的動力。雖然每天忙得不得了,工作完回到家身心俱疲,可是當我一想到或許有朋友、同學在等著我與他們分享心情,就會惦記著偶爾要更新一下文章,至少,把我的生活、我的所見所聞、我最近在幹嘛……這些瑣事跟大家報告一下。
雖然有些碎碎念可能沒什麼營養,也毫無建設性可言,可是這裡就是屬於艾莉絲的世界,也屬於我與朋友們交流的空間,內容,當然是由我自己決定。所以,我會持續讓這裡生氣勃勃,直到,沒有人要再光臨這兒為止。

【照片說明】
智邦生活館-艾瑪[隨處走走]網摘950404精選好文首頁。
明天後將不會刊登在首頁,可以到2006年4月總覽裡找到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