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50327-1
這陣子是蓮霧盛產的季節,同事的老家湊巧在屏東林邊,也就是以出產"黑珍珠"聞名的產地。第一次,讓我在公司裡,見識到團購力量強大的威力;也讓我發現,同事幾乎可以說是把推銷自家蓮霧當成他的副業。

950327-2
原本就很喜歡吃蓮霧,只是當同事問起我要不要訂購時,猶豫很久,終究沒有下手,因為一次要訂10斤,雖然可以和其他人一起合購,但在台北沒有冰箱的我,實在很難保存這鮮嫩。
沒想到,同事請大家吃蓮霧後,我竟然產生想購買的念頭。
950327-3
同事大方的拿了蓮霧請我嚐嚐,他說我一定吃一口就會愛上它。帶著有點懷疑,卻期望很高的心情,我品嚐了這大顆又紅嫩的蓮霧。
一口咬下,甜度很高的汁液,順著舌尖滑入喉嚨,甘美、讓人一再回味的滋味,香氣盈滿口腔。我終於見識到黑珍珠的魅力所在,果然嚐過一口,就忍不住大大讚揚它。
950327-4
好吃、大顆、鮮紅、汁多、味美的黑珍珠蓮霧,你嚐過嗎?若沒嚐過,你真的要試試看這經典的好味道!

【照片說明】
圖1:顏色紅潤閃耀光芒的黑珍珠蓮霧。
圖2:在箱子裡滿滿的黑珍珠,讓人想大快朵頤。
圖3:同事排好的黑珍珠。看來同事真的很努力要推薦他家的水果,才把黑珍珠排這麼美!
圖4:同事友情出借美美的手,幫我捧著碩大的黑珍珠。

【番外篇】
如果我成功幫同事推銷出黑珍珠,那不知道可不可以抽點廣告費?呵~
﹝歡迎各界親朋好友踴躍訂購屏東林邊黑珍珠,動作要快,以免向隅!﹞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