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950326-1
這回我是認真的唷~
還記得上回說要送獎品給抓到100000人次的幸運兒嗎?湊巧那次抓到圖的是同事,加上我其實沒準備禮物,也就裝死當做沒發生過這件事!(星爺,別揍我呀!)

950326-2
這次我想要123456這個特別的數字,所以前陣子就開始努力在思考,有什麼禮物可以送人。但是最近都沒去哪兒玩,沒什麼紀念品可以贈送,原本以為這回可能沒法玩抓圖的遊戲了,畢竟上回我沒有依約送禮物,放羊的小孩是不會有人再相信的。
前些日子晃到公司大禮堂裡買朝思暮想的護手霜,突然眼角瞄到可愛的Memo夾,心裡就在盤算一個可容許的價格;沒想到,一詢問,價格竟出奇的讓人滿意!所以啊,當下沒想太多,馬上掏出白花花的銀兩就給它敗下去了。
可愛的小熊Memo夾,高度約30cm,總共有三個磁鐵可供夾便條使用。問我為什麼在各式造型裡,獨看上可愛的小熊?這大概是從國中時代起就特別喜歡小熊,尤其是泰迪熊的緣故吧!買不起泰迪熊,就先將就同樣也很Q的小熊吧!
目前小熊Memo夾放在辦公桌上當可愛的裝飾品,不曉得哪個幸運兒可以帶走它?我這回是認真的唷~抓到123456人次圖檔的人,我真的會郵寄給他/她唷~

【照片說明】
上圖:小熊Memo夾整體造型。三個小熊的頭就是磁鐵,可以拿來夾便條紙。
下圖左:Memo夾底端造型。
下圖右:Memo夾頂端造型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