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50317-1
第一次在公司的大禮堂裡被來設攤的廠商所吸引。各式口味的起司蛋糕,顏色亮麗小紅莓味的、純真口感原味的、……,一小塊一小塊的免費試吃中。
我不是那種很愛試吃的人,但是為了香濃的起司,我當然義無反顧的豁出去,因為那樣令人陶醉的滋味,真的讓人很難忘懷。

其實我不是很清楚這是台北哪間蛋糕店的起司條,因為他來公司設攤位的機會少之又少,我大概只有碰過三次吧!但是每次都讓我心甘情願掏出銀兩來買個三條(@35大洋,三條100大洋),然後回辦公室/家,細細品嚐。
淡黃色的起司,底下是蘇打餅干磨碎的蛋糕底,香濃的起司,在打開外包裝那剎那,就開始讓人心動。
一入口,香滑綿密的細緻,毌需咀嚼,起司自然而然在舌尖裡融化,調和成多層次溫醇的回味,齒頰留香。在下午三點半的午茶時刻,的確是道既能滿足口感,也能暫時裹腹的好點心。
950317-2
也因為愛上起司條,所以在甜點心球看到類似包裝的起司條時,忍不住再次被起司條吸引。當我興沖沖的嚐了一口後,結果有點讓我失望。
因為和在公司購買的起司條比起來,起司味沒那麼濃,口感也比較沒那麼綿密,雖然還是很好吃,而且價格也不相上下,但總是少了那麼一點餘蘊,尤其是那種讓人會想一吃再吃的回味~
啊!不知道什麼時候這間蛋糕店還要再來公司裡設攤呀?

【照片說明】
上圖:公司裡買的起司條。超好吃,超香、超濃郁的!
下圖:甜點心球買的起司條。也還算在水準上,但是稍稍比公司買的遜一點!

【非廣告時間】
雅培米堤法式烘焙-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107巷5弄2號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