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950316-1
我相信沒有一個女生不愛甜點,尤其當這麼讓人心動、碩大紅豔的草莓,就這麼豪邁的擺在蛋糕上,我想只能用尖叫聲來表示對它的愛慕之情!
甜點心球〞是這間可愛手工蛋糕店的名稱,光是看到粉色心型的招牌,內心就感覺滿滿的甜蜜,教人忍不住推開門,準備好好感受幸福的滋味~

950316-2
季節限定的﹝法式草莓塔(80大洋)﹞,塔頂有著一整顆又紅又大的新鮮草莓,雪白的慕斯,夾著富有層次感的濃郁起司,底層佐以綿密的蛋糕;最讓人驚奇的是,不只表面看得到的草莓,整個草莓塔裡都是滿滿完整的草莓,算一算至少超過五顆吧!
草莓淡淡酸甜,既飽滿又香甜的汁液,與起司微酸、慕斯微甜的香濃,在口中彼此融合,交織成在味蕾上跳躍的音符,每一口,都讓人感覺到微妙的甜蜜幸福滋味!
950316-3
慕斯上有著小巧琳瓏櫻桃的﹝檸檬香榭(40大洋)﹞,除了相同也有著濃濃起司香之外,在雪白的慕斯裡,還調和著淡淡的檸檬味,多一點點酸酸的衝擊,讓口腔裡留下更多檸檬香味餘蘊。
相較之下,嗜甜食的我,比較喜歡草莓塔的香甜,對於微酸的檸檬味,比較無法接受。在玻璃櫥窗裡,還有看到各式各樣的蛋糕,每一種都是店家用心製作的美味;在一旁的架上,也有店家製作的手工餅干,感覺起來就是那種酥脆口感,咬一口就會讓人愛上的回味。
在這草莓當紅的季節裡,何妨來塊滋味美妙,又真材實料的草莓蛋糕?

【照片說明】
上圖:法式草莓塔。一大顆的草莓在塔上,裡面還有數顆草莓,超好吃!
中圖:甜點心球粉紅色討喜愛心招牌。
下圖:檸檬香榭。酸酸甜甜的口感,不是很合我味口啦~

【非廣告時間】
甜點心球-台中市自由路三段219號(距離我家爆近的啦!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