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50310-1
很久前就想將〝江家餛飩〞的美味推薦給大家,不過小女子拍照的技術還有待加強,尤其是在室內無法使用閃光燈拍照的情況下,常常結果都是慘不忍睹。這回努力讓手不抖,拍出還可以端上枱面的美食大頭照,馬上與大家分享這人間極品!
第一次吃到江家餛飩是在第一廣場內。沒錯,就是那個看起來沒落已久,裡面好像都是不良份子的地方。說實在,如果不是為了美食,我真的完全不想走進那個空間,因為好像隨時要準備槍戰一樣!(笑)

950310-2
後來不知道什麼原因,江家餛飩搬離了第一廣場。若不是後來W在網路上發現他的蹤跡,這餛飩的美味可能完全就離開我的生命了~
離開台中後,江家餛飩更是我在台北朝思暮想的食物,每回回台中,總忍不住想嚐一口那甜美肥嫩鮮蝦的滋味。
高朋滿座,是每回我到店內用餐所看到的景象,由此可見他們餛飩超好吃是有目共睹的。饕客們駕輕就熟的點著﹝鮮蝦餛飩﹞、﹝鮮肉餛飩﹞、……,我獨鐘他們的經典好味道--紅油抄手。
950310-3
﹝鮮蝦紅油抄手(80大洋)﹞或者﹝鮮肉紅油抄手(50大洋)﹞是我到江家餛飩必點的一項。雖然抄手標榜的就是辣味,不擅吃辣的我,還是對這道料理深深迷戀,只是每回總要提醒老闆,我只要〝微辣〞就好。
他們的餛飩超大顆,皮薄、餡多;尤其是鮮蝦,毫不吝嗇的使用了一大隻完整的蝦,蝦子鮮美甘甜、富有彈性,讓人吃了忍不住拍案叫絕。如果是鮮肉餛飩的話,裡面也是一樣包了一堆肉,總之就是讓你覺得物超所值。
而抄手的辣醬,是他們的獨家配方,看起來和別人家的紅油抄手不大一樣,而且還辣得很夠味,又麻又香的,不用沾太多,只要一點點,就足以讓我嗆到眼淚直流。
950310-4
﹝蝦仁煎(50大洋)﹞則是第一次嚐試的美味。不敢吃蚵仔,但又愛蚵仔煎上頭的醬,所以當然蝦仁煎成為首選。
顏色鮮豔的甜辣醬覆滿整個蝦仁煎,Q軟的口感,香嫩溫醇的蛋香,再加上碩大的蝦仁,一整口的滿足感讓原本就很愛蝦仁煎的我,對江家餛飩的蝦仁煎更是大大地讚不絕口!
唯一美中不足的是,一整盤的蝦仁煎只有四尾蝦仁,咳咳,雖然他的蝦子很大隻,但只有四尾真的很讓人意猶未盡耶~
簡單的小吃,在老闆用心製作下,創造出讓人回味無窮的滋味……

【照片說明】
圖1:鮮蝦紅油抄手。因為我怕辣啦,所以老闆把辣醬放在邊邊,才不會讓我辣到淚狂流。
圖2:蝦仁煎。甜辣醬看起來就好好吃的樣子。
圖3:鮮蝦餛飩大特寫。很大顆的餛飩,比一個湯匙還大,更諻論想要一口咬盡啦!
圖4:蝦仁煎蝦子大特寫。一整尾完整的蝦子,不是那種小蝦子唷~貨真價實的大尾草蝦!

【非廣告時間】
江家餛飩-台中市健行路(金典酒店斜對面)
(詳細住址我不知道啦,沒記過,總之就是從中港路轉過去,還沒到科博館就可以看到啦!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