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50218-1
小小的故事館旁,有一間特別的餐廳--故事茶坊。目前正由亞都麗緻大飯店經營管理,整體看起來,還真有一種貴氣呢!
冬陽暖暖的,這樣的天氣,適合坐在室外的空間,呼吸著新鮮的空氣,品嚐著片刻的悠閒。

深深地被這樣的空間吸引著,決定在這裡享受用餐時刻。幾乎客滿的盛況,顯示這裡的餐點有一定的水準。由於不是很餓的關係,W和我點了一份brunch(360大洋),加上每個人有最低消費,所以又點了一杯飲料。
950218-2
飲料很快就端上桌。W點的是卡布吉諾咖啡,我的則是蘋果汁。
第一次喝到這麼不優的咖啡,不濃,很淡的味道,雖然它看起來很漂亮,一副牛奶香味十足,而且咖啡感覺蠻濃的樣子,但事實真的是喝了才讓人想吐血。至於我的蘋果汁,酸酸甜甜,很好入喉,只是當然沒有讓我多驚豔,畢竟喝起來和在超商買的蘋果汁差不多。
950218-3
雖然飲料讓我及W有點失望,但當主餐上桌,還是忍不住給它拍拍手,因為實在太美、太讓人感動,繼而讓我食指蠢蠢欲動。
簡單的組合:沙拉、超酥脆薯條,以及佈滿cheese的火腿三明治。這樣的色香味俱全,實在讓我完全招架不住。
個人對沙拉不感興趣,所以並沒有品嚐它的沙拉。薯條是現炸的,溫度適中,感覺到其脆度,口感很優;雖然和M叔叔的相差不多,但我老是覺得M叔叔的薯條超級鹹,塩巴像是不用錢的一樣狂灑,而這裡的薯條鹹度適中,沾著蕃茄醬,更是絕配!
cheese火腿三明治在W小心翼翼下,完美分割呈現。三明治上方滿滿因烤熱而軟化的cheese,帶點焦黑的色澤,軟軟嫩嫩,很是讓我沈醉!內餡則是簡單的火腿及cheese,大方的兩片cheese,夾在三明治內,整個三明治完全就是被cheese包圍著。而我,就這樣在讚不絕口下,意猶未盡的享用完美食。
整體的服務品質有一點的水準,主餐也還不錯,雖然飲料稍嫌不足,但你問我下回還不要去?我的答案是肯定的!

ps.照片已上傳至這裡。應該很多人看過了吧!

【照片說明】
上圖:Brunch套餐。簡單的擺盤,卻蘊涵著美味。
中圖:飲料。咖啡是套餐的附餐,蘋果汁是額外加點的。好喜歡蘋果汁酸酸甜甜的感覺......
下圖:cheese火腿三明治特寫。剖開後的三明治,完全包圍在cheese的香味中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