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950216-1
好啦,我承認我是有點懶,經過上次電腦當機致使寫到一半的文章消失後,我完完全全提不起勁兒把這個故事寫完。在一拖再拖的情況下,沒想到距離上次故事開端的延續竟然已近一個月。不想再欠債下去,趕快努力把﹝台北故事館﹞介紹給大家。

950216-2
富有古老洋樓味道的台北故事館,其建築從遠遠的地方看起來就讓人覺得充滿童趣,就像是故事書裡的圖畫,活生生的現身於真實世界。
穿越過黑色的鐵門,首先映入眼簾的是一小座花園。花團錦簇、色彩繽紛,讓我覺得即使這座花園充其量只能叫花圃,但還是著實讓我感受到旺盛的生命力。
紅磚色的故事館,在歲月的痕跡中,綻放著無窮的魅力。輕輕推開故事館的門,帶著探索的心情,仔細品味這曾輝煌的過去。
950216-3
整個故事館其實並不大,但是裡面的裝潢,卻一點一滴帶著古樸的精緻;深紅色的木頭,讓房間裡顯得沈穩更古色古香。拾階而上,二樓,是個更小的空間,而且目前展示的主題,有點悶,說實在。
由於整個故事館裡面不能照相,所以一進門後我馬上乖乖的把相機收起來,儘管我很想拍攝裡面的景物與大家分享。但在二樓,有個小陽台,那裡,是被允許拍照的,於是,一組一組的遊客們,就在那一小塊天地裡,拼命拍照,想當然爾,我也是那個瘋狂的一員。
從陽台可以拍攝到故事館的閣樓,很想上去看看,但目前不開放,很是遺憾!
一丁點兒大的台北故事館,給人的整體感覺還不錯,雖然我可能不會再去那裡第二次,但還是很推薦大家可以去參觀看看!

【照片說明】
上圖:台北故事館。顏色豐富的外表,搭配紅磚牆,整個就是古色古香。
中圖:閣樓。從二樓陽台拍攝閣樓。
下圖:前院花園。從二樓陽台拍攝前院花園。

【非廣告時間】
台北故事館-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181-1號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