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950213
還記得過年前幾天,我直嚷著部落要破100,000大關的喜事嗎?
那時以為沒人會在我家玩抓圖遊戲,結果呀,隔天上班到大約早上十點多時,同事星爺透過MSN傳來〝破關了〞的消息,並且附上了歷史性一刻的圖片檔。

好啦,我承認即使到現在已經破十萬大關這麼久了,我還是想不到要送什麼東西給取得該畫面的星爺什麼禮物,而且說真的,我還懷疑星爺上班不認真,亂晃到我部落摸魚咧!
不管怎樣,還是很開心有人幫我抓到這對我來說極具意義的圖片,下次再來玩一次!不過,不曉得到時候還會不會有人再陪我一起玩這個遊戲?

【圖片說明】
歷史性的第100,000位參觀者圖片。我開心極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