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在面臨新浪改版後的不適應,我終於在跨年後的第一天,試著學習使用新介面。原本再熟悉不過的模式,在功能增加後,我顯得有些笨拙。雖然很猶豫到底要不要搬家,但考量許多因素下,我決定還是先再窩一陣子,看看情況有沒有改善。我始終相信,改版後的新浪應該會愈來愈進步才是!

回頭看過去的文章,發現原本使用的排版,現在好像都亂了,實在提不起勁重頭到尾改一遍,畢竟二百多篇的文章不是小數目,這也是害怕搬家的原因之一,如果沒有匯入功能,要一篇一篇copy到新家,等copy完,我大概也累翻不想發文了吧!

總之,不穩定的環境讓人害怕,發文的複雜也讓人覺得麻煩,讓我再想想搬家的可能性...也希望你們給我一點意見嘍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