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941226.JPG

今年的聖誕節,照往年,W和我還是選擇在Fatty's品嚐聖誕大餐。這裡,溫馨依舊,耶誕氣氛濃厚,到處都是充滿歡樂的笑語。幸福,圍繞著所有人~享用完美味可口的義大利麵,我忽然好想到東海大學走走。相信待過台中的人應該知道東海的耶誕舞會是數一數二的熱鬧,但說實在,我不愛舞會這種隨興的熱絡,我只是單純偏愛感受基督教/天主教校園裡的聖誕氣氛。金黃閃耀的燈光,將夜晚的校園妝點得更加夢幻溫暖。

W的國中母校就在東海大學裡面,隨著他的腳步,聽他說著高大建築興建後,校園改變的惋惜。思忖著自己究竟多久沒有回到國中母校?思鄉情緒湧現。從寧靜的東大附中晃到熱鬧的東海大學,人潮洶湧,整個校園呈現一種如白晝的喧嘩。

我喜歡這樣呼吸著熱鬧耶誕氣氛的空氣。不諱言,我很重視節慶,不管是與家人平凡度過,或者和朋友在狂歡、感動中度過。也因為這樣,讓我覺得生命真的很美好~


【照片說明】
公司一樓大廳的聖誕樹及薑餅屋。咳咳,還蠻佩服自己敢在大廳裡拍照,人來人往的,多虧有同事Carol相伴,不然我還真不敢站在大廳拍照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