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週末,難得我又待在台北,原因無它,因為我要參加高中死黨Stacy的結婚喜宴。雖然這是今年我參加的第三場同學婚宴,之前兩場分別是研究所同學及國中同學,但Stacy是我第一個參加的高中同學婚宴。
客氣的Stacy只有邀請在台北工作的我及Jessica來參加她的喜宴。雖然她應該也很想邀請一堆高中同學,不過這些年,高中同學彼此間疏於聯絡,感情好像淡很多,所以當天只有我和Jessica兩人愉快赴宴。令人感動的時刻,溫馨又甜蜜!
當天,幸福又嬌滴的Stacy,沒空閒招呼我們,雖然她說對我們感到抱歉,但其實也湊巧藉這機會讓我和Jessica好好敘舊。你知道的,朋友真的是老的好,話匣子一打開,根本停不了,尤其我們曾經是那麼要好的死黨!
整場喜宴,無論是Stacy的幸福氛圍,或者是美味的佳餚,一切,都是這麼圓滿。唯一的缺憾就是,在緊要關頭要拍合照時,發現我的DC竟然沒電!天啊,一瞬間我傻眼了,虧我要出門前還換了新電池,原來是抓到沒充電的電池......唉唉,幸好,Stacy的姐夫幫我們拍了照,不然,我一定會遺憾的啦!
要幸福唷,我的好友~

ps.喜宴當天的合照,我放在這裡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