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41213.jpg
新浪最近要改版,莫名的,我有點害怕,因為不知道新版部落會不會再提供blogger自行編輯CSS及編輯網頁。想當時,我一頭熱的努力和其他blogger一起鑽研CSS,一堆看不懂的外星球語,讓我每次改個版都要花上一整天的時間;雖然過程很艱辛,但最後總能擁有一個屬於自己風格、與別人相異版型的部落,這樣才讓人有一種歸屬感。之前,從來沒有把曾經繽紛妝點部落的版型存檔起來,現在回想起來,好像有點可惜。這回,趁著新浪改版,提醒我將這個回憶保存在收藏中;畢竟,在我偷懶不想大費周張換版面,死一堆細胞的情況下,這個水藍色的部落,陪伴我度過近半年呢!
不曉得什麼時候新系統會上線?我在靜靜期待中,你呢?希望改版後的樣式及管理介面都能盡如人意嘍~

【圖片說明】在口試完改的版型。好啦,我承認我很懶啦,已經撐很久了,一直嚷著想換風格,卻遲遲沒動工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