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41204.JPG
從部落裡看到一堆人擁有單眼數位相機(DSLR),每每拍出讓人驚豔的照片,就讓我心動不已,超想也要敗一台。因為工作上的關係,我認識了星爺(註),某次聊天聊一聊,發現他竟然有一台DSLR,還有一大堆高檔的配備。厚厚厚,當然這下子努力要求也要見識見識這傳說中的單眼數位相機。就在我要玩相機的前一天,剛好和科裡的同事打羽球,你知道的,我從研二開始就沒運動了,雖然打不到一小時的羽球,但是隔天我的手還是有點痠痠的。就是在這種手發軟的狀況下,我拿起了傳說中的Canon 300D。重!是我對DSLR的感想,但不可置否的,它的神秘的確很吸引我,只是像星爺醬子整組敗下去,花個十萬大洋的豪氣,以目前的我來說,完全做不到!所以,還是看看就好,沒事,多玩一下小DC,嗯...就當作是在為未來買DSLR所以做的事先預習,因為如果沒有好一點的拍照技術,怎麼有膽放手敗高單價的奢侈品呢?嗚~可是我真的好想要一台DSLR啦!﹝後記﹞忘了請星爺將DSLR裡試拍的照片傳給我,等我下班回到家跟他要照片時,竟然發現他動作超快的把照片砍光光...所以沒法讓大家看看DSLR與小DC拍攝照片的差異。我把DC拍的照片放在這裡。【照片說明】兩廳院之其中之一。公司就在中正紀念堂旁,所以當天跑到中正紀念堂試拍。其實早在初上來台北就想拍了,只是那時一直沒有帶相機上班,所以趁此機會,好好拍照留念嘍~【註】星爺是資訊處的同事,因為名字裡有個〝星〞字,所以就亂取綽號,想說醬子比較不會有距離,呵~另外,話說星爺超愛潛水,在我家大門已加入他自製的網站,歡迎大家沒事可以去逛逛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