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週一連五天下午要上課,今天才過到第三天,我已經覺得快負荷不了了;加了兩天班,不願意再悲情加班下去,決定其它事情明天再說。這週到底有什麼新鮮事?除了MSN上和朋友聊天可以讓我覺得自己好像還會笑之外,心中總有石頭壓著,很難舒坦。忙個不停,就像陀螺一樣,但轉來轉去,我發現我腦袋僵化,很多事記不起來,總要靠memo紙來提醒,嘖嘖,原來工作易讓人提早步入中年...
明天和同事相約打羽球。上次打羽球是什麼時候?記得好像是研一吧!那時瘋狂打球,總覺得球場上的笑鬧,讓人忘卻許多煩惱...我想明天的打球應該很好玩吧?!至少讓心情放鬆,藉由運動,重新讓身體活起來。不過太久沒運動的後果我已經猜到了...大概要全身痠痛幾天+寫字手抖個不停吧!
終於本科的迎新即將在星期五晚上熱鬧展開!
沒想到來公司也會有迎新這個玩意兒,很有趣~可是今年只有我一個新進人員到本科耶...尷尬,科長(副處長)還說我是當天主角,唉唷~醬子我壓力頗大耶...
明、後兩天,是我本週最期待的兩天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