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幾天前就看到新浪小編-大紅公佈的這項消息。當時,沒特別注意,因為覺得自己的部落只是個小地方,加上我寫的東西沒有一個特定主題,常常隨心所欲胡亂寫,所以就沒考慮報名參加。眼看報名截止日愈接近,我猶豫的念頭就更深,很想玩玩看這種屬於全台灣部落大集合的活動,因為,意義深遠。湊巧,前幾天發現自己的文章有幸被選為本期美食誌的推薦部落。忽然,就像有一股強大的神力加持一樣,自信心倍增,想參加〝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〞活動的心,更是蠢蠢欲動。
小豬古拉都投入戰場後,今兒個一早,趁事情忙到告一段落時,鼓起勇氣準備開始報名。沒想到啊,到第二步驟時,要放自己部落的小logo。喝!這...這可難倒我了,因為公司的電腦裡沒有繪圖軟體,我臨時上哪兒去找屬於我的小logo啊?
又不想像有些部落一樣沒有放logo,因為醬子看起來很不專業,也覺得好像沒有對自己負責任。對我來說,既然要參加活動,就要做到盡善盡美!所以只好暫時宣告放棄。
看清楚,是〝暫時〞放棄哦~我回到家一定要好好製作一個屬於我的logo,然後再報名參加這個活動。不過啊...週末又到了耶...我又要回家鄉,不會碰電腦了...嘖嘖,而且活動的報名截止日好像是10/30厚?
不管最後我參加與否,還望大家要去小豬及古拉那裡捧場唷~幫她們加點人氣!然後得〝優格大賞〞的殊榮啦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