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好幾個月前開始使用RSS Reader來訂閱喜歡瀏覽的部落,畢竟當你觀看的部落愈來愈多,〝我的最愛〞選單一拉下來落落長一串時,唯有透過RSS Reader才能精確、快速的不錯失任何一篇新文章。然而這回帶NB來台北,原本都做好萬全準備,把台中PC裡的RSS程式複製起來,想說NB安裝完RSS軟體後,再覆蓋過去。(你懂我在說啥吧?!)結果,人算不如天算,竟然沒法用這招,所以我只能下回回台中時,用最最最原始的方式,將所有XML複製到EXCEL/WORD,再一筆一筆copy到NB裡的RSS Reader裡了。
在此先跟很多部落主說抱歉,因為沒有RSS Reader,致使找部落不易,又不想拉開那落落長的〝我的最愛〞名單,所以最近的日子都沒有到處逛逛、串串門子,其實我內心是很想念大家的;加上上班後發現,回到家時間過得很快,一下子好像又要就寢,也沒太多時間讓我到處晃。嘖嘖,總之,跟大家說聲抱歉,等我弄好RSS Reader,一定持續鎖定各位的部落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