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到新單位兩天,很幸運有很多照顧我的前輩,讓我在這兒不致太緊張、擔心,並且願意讓我慢慢進入狀況。這是個可喜可賀的好兆頭!菜鳥,理所當然坐在單位最前面,雖然一開始有點不適應,不過既定的位置,只能努力讓自己處之泰然;加上座位前有盆栽,我只能安慰自己說,盆栽及19吋大液晶螢幕可以阻檔不少眼光。(其實沒人有空理我!)
第一次和主管參與小型跨部門會議。有點鴨子聽雷,幸好這個會議並非在會議室開會,也沒有高層主管參與,否則我會嚇到不行。發現當時同一期進入公司的同事們,也漸漸開始參與各項會議,慢慢熟悉自己的事務,各司其職。
未來,也許辛苦、充滿挑戰,但卻有趣,我相信這個大家庭會相處融洽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