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一週在台中上課,本來很開心的想說一人有一台電腦使用耶,醬子上課應該不會太無聊了。沒想到幫我們上課的老師們(其實就是未來的同事)果然很瞭解學生心中的想法,於是〝鎖螢幕〞成為我的夢靨。不能隨時隨地瀏覽網站就算了,想在下課時間玩玩MSN,卻發現公司電腦無法下載MSN,哇哇哇,真是殘忍的事實啊!我差一點就想砸了電腦。就在我即將毀了電腦的同時,同事Carol告訴我一個好消息,那就是--有web版的MSN唷!蝦咪?MSN Messenger也有web版的哦?我只知道有webmail而已說。唉唉,資訊嚴重落後,我遜掉了!以最快速度連上MSN首頁,然後上MSN Web Messenger。當看到那熟悉的畫面映入眼簾時,我幾乎快要興奮的大叫!雖然界面沒有像下載的那麼完備,不過能和外界連上線溝通真的是有一股莫名的感動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