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之前在台北上班時,每天除了要在七點前起床外,還要努力步行,每天練身體,外加和一堆上班族擠捷運。說真的,之前那兩週,我走路走到腿痠(好啦,我承認我身體虛啦!);而且搭捷運時人擠人的盛況,有點驚人!而這幾天回到台中受訓,有交通公具(摩托車),公司又離家很近(騎機車最快紀綠大約5分鐘),我每天真的非常輕鬆愉快的上班。
腦袋裡的天使與惡魔不斷劍拔孥張著!
天使說:天天運動上班很好呀!而且體驗台北OL搭捷運的生活,這種生活曾經也是妳幻想中的上班族生活,不是嗎?
惡魔說:唉唷,不用早起,騎摩托車上班只要5分鐘車程,醬子才方便,這種節省時間就是累積金錢的生活,才是妳心中理想的OL生活呀!
天使和惡魔的對談都是我心中的理想,如果能綜合的話,這世界就太美好了!不過我知道這是不可能的啦,只能在此次回台北前,把摩托車運上台北,至少能騎車上班,能中和一下,讓生活更加輕鬆愜意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