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《94-09-20》
現在我正舒適的坐在彈簧床上,床頭暈黃色的燈光,柔和的照耀;轉開的電視,節目聲音讓房間增添生氣。哇哈哈,沒錯,目前我人正在板橋的訓練所,享受寧靜的深夜。連續三天的課程,由於明天早上8:10就上第一節課,根據今天的測試,從台北來板橋得花半小時捷運+90元計程車費,所以呀,和幾個同事約一約,決定住訓練所嘍~
雙人冷氣房,兩張單人床,書桌、電視、衛浴,厚厚厚,外加供應三餐,樓下有交誼廳、上網區、書報區......,一切通通免費,我只能說:「老天爺,這裡比我租的房子還優啦!」
不過原本和我一間的同事回台北家裡過夜,只有中午來小憩一下,所以目前房內只有我啦!一個人睡有點小怕,加上可惡的W還問我有沒有平安符,啊不然現在是怎樣?這裡應該很平靜吧?!呵呵,我今晚一定會在舒服冷氣中做美夢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