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《94-09-18》 Alice @ 板橋訓練所
看著房內第四台的線,我和弟弟不約而同超想在房間內看電視,如果有電視的話,弟弟應該會更願意常來我這兒陪我吃飯吧!呵呵~租賃的小房間包水包電(不含冷氣)包第四台,所以目前沒電視的我,放著第四台的線不接實在可惜,本來想說有PC就可以接電視盒,可是目前傾向買NB呀!拿NB看電視,太奢侈了吧!不然買台二手小電視也是OK,然後在地板上舖上巧拼,哦哦哦,屆時有了NB,有了電視,天啊!小小的寢室裡即將完備!
嘖嘖,我和弟弟坐在椅子上發白日夢,因為想歸想,等到開始實行時,可能又是個把個月後了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