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開心的拿著中秋節禮券回家和家人團圓。搭上滿滿是歸心似箭回鄉的遊子,我有一種莫名的興奮。
工作才一週,幸運的竟然也可以拿到500元禮券,呵呵,不曉得還會不會額外再發給中秋獎金?就算沒有我還是很開心,因為這是我第一次工作拿到的獎金耶~這種感覺就像當第一次領到薪水時一樣感動莫名……全家人圍著小小熱烘烘的烤肉架,聊著天南地北的話題。分隔兩地的生活,在此刻獲得共通的一致性。隨著感情流洩,成為一股暖流,在心中持續澎湃著。如果說能和在台中的外婆一起團聚,那我想應該更趨完美了……
皎潔的月色,持續在黑夜中發光,雪白的晶瑩中,我找到了屬於我的幸福光芒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