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94-09-12》 Alice @ GVC
要上班的前一晚,睡不好,完全呈現一種半夢半醒狀態;也因此當鬧鐘響起來時,我晃著有點昏沈的腦袋,毫不拖泥帶水的翻身下床。天曉得,除了大學時代還曾如此早醒來外,我已經很久沒有在清晨六點多起床。七點多的捷運上,滿滿的上班族人潮,這曾經是我的夢想,但當我下了捷運中正紀念堂站,必須橫跨中正紀念堂才能到達公司時,我有一種腿軟的跡象。
初秋的陽光仍然毒辣。到達公司報到時,我已經汗流浹背。如果你說多走路有益身心,好吧!我醬子一天步行運動量應該足夠了吧?!這已經足夠讓我下決心非得以最快速度將摩拖車運來台北。厚厚厚,不然你穿高跟鞋穿過中正紀念堂兩廳院看看,真的很讓人抓狂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