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回家鄉沒有網路的生活真夠難受,但你也知道,人的潛力無窮,當無聊時,總會東想西想,突然某天,朋友給我一個idea,基於試試也不會少塊肉的道理下,我決心來改善醬子的情況。其實說穿了,就是現在有許多公司提供免費的〝撥接帳號〞,透過原有的modem,我終於又可以上網了。沒錯,你沒看錯,我是使用〝撥接〞的方式上網。厚厚厚,你可以大笑三聲沒關係,反正下週開始我還得過沒網路、沒電腦的生活哩!
趁著現在還可以每天上網10分鐘(註),晃晃部落,看看信箱,還沒和外界脫節時,嘿!要聯絡的朋友請趕快,呵呵,不然我擔心我要失聯一陣子了……
【註】只上網10分鐘是因為—習慣用ADSL誰還能忍受撥接的速度啊?哦,對了,所以最近不會有照片啦,sorry~
Ps.天氣這麼好,我卻感冒了,真沒道理。頭暈四肢痠,流鼻水咳嗽,今天要早去休息了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