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倒數著要移居台北。從一開始就沒打算千里迢迢從台中帶桌上型電腦上去,但是,依靠網路已成習慣,要如何在沒電視、沒電腦的原始人生活中過日子,對我來說還真是一大考驗。雖然說決定要去書局買一大堆書帶上去看,不過,當夜深人靜時,容易胡思亂想,深沈的孤寂感將會將我淹沒。解決之道就是買一台NB,但這可不是像買食物一樣輕鬆容易,只要好吃就好。NB的功能好壞將影響其售價,而售價又將決定我心痛程度的大小,以及購買與否的成交速度。加上原本對電腦硬體就不太熟,更遑論是NB。前幾天,W幫我看了網路上網友對幾款NB的評價。目前看到有兩台ASUS的評價還不錯,無論在穩定性或者配備上都還不賴,價格當然也是會讓你發狂的四萬,不過好像不太輕薄短小。唉唷~我好想要那台白色的ASUS,但聽說不甚好用,真的嗎?白色好漂亮,而且又輕薄短小,嗚~再見了,小白!不曉得部落上的朋友們是否能提供什麼建議?我應該會再多考慮、多比較、多看看,畢竟,四萬可不是小數目呀!我還是忍著點,嘗試過原始人生活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