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剛卸下學生的身份,踏入了人生另一個階段。我終於在尋尋覓覓中,憑著絕佳的運氣,考上了甫經歷大變革的這間公司。未來的前景如何?暫時不去多思考,反正是第一份工作,總是先盡力去適應新環境,然後,再來決定下一步。9/12,對我來說,是新挑戰的開始。
因為我即將邁入職場,並開始習慣、熟悉這個新的生態。除此之外,還得因為分發,而到台北分公司工作,這一切,就像夢一樣的發生,虛幻的讓我有點招架不住。
當年考大學時,就好想好想到台北唸書,但在爸媽的建議下,我只能選擇台中的學校。豈知,我這麼一待,竟然在這兒生活了七年。漸漸的,對這兒的熟悉度,比家鄉還清楚;而情感,也愈加的深。
獲知要到台北工作時,心情的複雜,真的讓人哭笑不得。開心的是,我終於可以到夢寐以求的城市生活,感受一下,人群匆忙的急速;心煩的是,我得在短短兩週之內,找到未來的安身之處,並且要在最短時間內,融入這個城市的步調。
也因為急著找房子住,這個週末我就要打包行李先回家鄉,然後找時間上台北找房子。暫時,可能也沒有網路可以東寫西寫,如果可以,我也不想離開你們那麼久,網路的事情很難講。總之,一切搞定後,我會盡快回到部落行列的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