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40830-1.JPG
位於新竹縣橫山鄉的內灣,是研究所畢業後,班上同學第一次籌劃全班性郊遊的目的地。對於內灣,我並不太陌生。國小時,老師曾帶我們到尖石鄉(內灣再進去)露營,那次旅程,讓我永難忘懷。去年,也曾與國中好友相聚於內灣,舊地重遊,老朋友聚首,感觸特別不同。我戲稱這次旅遊為:小學生郊遊。原因是:同學們由台中搭火車到新竹,再轉搭內灣線火車到內灣,這彷彿是我小時候搭火車到內灣玩的情景。很有趣,也很特別。
轟隆隆的火車聲,帶著我們雀躍的心,駛向熱情的內灣......

【照片說明】
內灣位於橫山鄉。說起來慚愧,雖然我常跑回新竹,但這是我第一次在新竹縣所蓋的微笑章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