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40827.JPG
《本文為補94-08-27的文章》並不是我疏忽而忘記這一天,而是我回家,坐在電視機前馬上忘了時間;加上甫弄好的龜速上網,非不得已,絕對不使用,因為等待教人抓狂啊!所以,就錯失了這值得紀念的一天嘍~
去年此時,我在這裡開始記錄多彩多姿、忙碌中帶酸甜苦辣的心情故事;奧萬大的班遊,一點點的楓紅,成為回憶中的甜蜜;拍攝畢業團照的英姿,詳實證明和同學在一起奮鬥的歷程;曾經,為了完成論文,而停止發文一個月;......回頭看,我慶幸在懶得寫日記的當口,找到一個替代方案:在網路上延伸著我的故事......
當然,這個故事還會繼續下去,雖然未來的事兒很難說,但相信我,我會盡力去完成!

【照片說明】
新竹家花園裡的花。多久沒認真欣賞花圃裡的花?這可是爸爸用心栽培的成果唷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