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940724-1.JPG
週末,天氣終於恢復夏日的晴朗,少了午後雷陣雨的恐慌,心中開始盤算美好的星期六要上哪兒逛逛。念念不忘去年夏天到高美溼地的遺憾(註),決計這回要好好玩個過癮。
拿起我的鄉鎮護照,看了一下台中縣地圖,稍稍計劃途中將會路經的鄉鎮-大雅鄉、沙鹿鎮、清水鎮及梧棲鎮,於是,我的台中海岸線之旅,就在背起行囊後開啟。事實上,W和我對這幾個鄉鎮並不陌生,因為我們曾一起在沙鹿鎮念了四年書,W也曾在梧棲鎮待了約一年,對這附近的交通狀況,還都算熟悉,不致發生迷路這等糗事。不過路痴如我,我還是專心開著我的車,至於認路的工作,當然是交由W來執行。
高美溼地是此行的目的地,途中,先到清水紫雲巖拜拜,然後再到港區藝術中心參觀,當然,沿途眼光不斷搜尋7-11也是一定要的,因為我要蒐集〝微笑戳章〞嘛!
940724-2.JPG

【番外篇】
﹝大里﹞的微笑戳章並非在此行中所蓋,還記得上回去埔里時來不及蓋的遺憾嗎?所以前幾天回學校時,路經大里就順便去蓋章嘍~本來還想蓋﹝霧峰﹞的,但突然下起滂沱大雨,所以只好再度打消念頭...飲恨。
【註】去年去高美溼地時正巧下起午後雷陣雨,沒有下去溼地走走,也沒看到夕陽,只能說:乘興而來,敗興而歸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