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40708.JPG
很久前,曾到〝岩島燒〞吃過燒烤類餐點,當時覺得還挺不錯,於是衝著那時的記憶,決定試著品嚐商業午餐。一路火熱的太陽,絲毫不留情的刺著我的皮膚,急急忙忙的躲進了冷氣房中,覺得人生,莫過於此啊!
正午時刻,W點了一個炸豬排套餐,我則怕吃不完而選擇了炒蕎麥麵。餐點上桌,W和我都有點小失望。炒蕎麥麵和炒烏龍麵沒什麼兩樣,只是將麵換成了綠色細緻的蕎麥麵,吃起來,很普通,沒什麼特色;原以為日式料理店的炸豬排精彩可期,結果只有現炸這一項還可以,因為可能是沒有將肉打一打,所以豬排硬的可以,很難咬斷。
期間還遇到鄰桌客人猛抽菸,吞雲吐霧的二手煙都飄到我這兒了,只好要求換桌。但是一進去時,服務生根本沒問我們要吸菸區或非吸菸區啊?真是的!
大致來說,我只喜歡他的裝潢,很有日式風,裡面也擺了許多招財貓、招福貓,他們營造出的氣氛還不錯!至於餐點,也許見人見智,你可以去嚐試看看!
【照片說明】
岩島燒門口。還挺有日式風的吧!
【非廣告時間】
岩島燒-台中市精誠路50巷21號
(跟Fatty's同一條巷子唷~﹝Fatty's故事1﹞﹝Fatty's故事2﹞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