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笑是小事 但可以川流全世界
台灣是小島 但可以撼動全世界
善意 從微笑開始
用信任啟動 微笑台灣
940706.JPG
隨著這一期(326期)的天下雜誌,附贈了一本名為〝鄉鎮護照〞的小冊子。溫暖的鵝黃色,醒目、顯眼;圓形笑臉,印著「微笑台灣」的字樣,吸引著我的目光。
四年前,天下雜誌曾推動「319鄉向前行」,今年,將再次以〝微笑〞來推展全民旅行,走訪全台灣319個鄉鎮。
一直在嘴上嚷嚷的,是我想出國旅遊的心,但我卻極少停下腳步來仔細欣賞這個我土生土長的環境,到現在,我認真拜訪的鄉鎮有幾個?恐怕少之又少,因為大部份的情況下,都是走馬看花,當然更不用說還有一堆尚未去過的鄉鎮。
手持這本鄉鎮護照,興起想認真探訪幾個鄉鎮,透過蒐集蓋印各鄉鎮特有的微笑紀念戳章,表示關懷這個土地。沒有要求什麼,因為我相信在旅程當中,獲得的溫暖、人情、和善,將會是永遠的回憶!
你呢?準備和我一起帶著微笑,去旅行了嗎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