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40704.JPG
難得天時、地利、人和的好日子,和GVC的老師、同學相約在〝味覺禪風〞聚餐。
炙熱夏季裡,光是聽聞這餐廳名稱,已經夠讓人覺得如沐春風了,再加上和睽違半年以上的朋友聚餐,此行,真的使我雀躍。頭頂上的吊扇,微轉,帶來涼風,解除,臉頰因氣溫而冒出的汗珠。寬廣的空間,人們熱鬧話語,伴隨著小野麗莎慵懶歌聲,我,沈溺在愉快的氛圍中......
前一天的頭痛欲裂,加上狂流不停的鼻水,害我在聚餐的場合中,顯得有點精神不濟。美食當前,我竟然有點食之無味。完美的﹝香酥乳酪豬排﹞,炸得香香脆脆,黃金色的光澤,在塔塔醬及蕃茄醬的交織下,閃閃發光。鮮嫩多汁的豬排中,夾著融化的乳酪及火腿片,超大份量,讓我瞠目結舌,所以最後的結果,當然是-宣告放棄。吃不完絕不是不好吃,而是份量真的太多,加上感冒的關係,讓我招架不住啊!
閒話家常持續著,忍著頭痛也要喝冰拿鐵的我,真的很欠扁!
但不曉得是不是友誼的力量真大(還是聊天八卦的力量較大?)還是怎樣,和大家聊著聊著,我覺得不舒服有稍稍趨緩的樣子,呵呵,沒想到你們的功勞那麼大呀!早知道就早點聚餐嘍~
雖然現在大夥都為著自己的目標在努力著,漸漸較少在GVC碰面了,但這份特別的情誼,讓人永難忘記,也希望咱們的一起學習語文的革命情感能永遠持續下去~

【照片說明】
金黃酥脆可口,佐以塔塔醬及蕃茄醬的﹝香酥乳酪豬排﹞。
【非廣告時間】
味覺禪風-台中市公益路二段36號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