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40616.JPG
月初到台北去找弟弟時,全家人興起要到微風廣場去逛逛。說實在,台北百貨公司的精品真的很多,除了讓我驚嘆台灣人的購買力之外,也讓我自嘆弗如啊!
而到了微風,念茲在茲當然是讓全台陷入瘋狂排隊的Mr. Donuts。我不是一個有耐心排隊的人,但水瓶座愛嚐鮮的個性,卻常讓我為了追求某項流行事物,而甘心苦苦的等待。不過由於這次是全家出遊,所以我沒有發揮本性,耍賴堅持一定要買到甜甜圈;另一方面也因為走太久的路,腳有點痛而作罷。結果,Mr. Donuts就醬子與我擦肩而過。回到台中後,發現在這個熟悉的城市裡,新開了三間甜甜圈店-Waili Donuts。不落人後,我當然要彌補上次沒吃到Mr. Donuts的遺憾,馬上買幾個回家嚐嚐。
排列在架上的各式甜甜圈,色彩繽紛,讓我看得眼花瞭亂,有點不知道該怎麼選起,好想每種口味都買一個,但吃不完的窘境我已經料想到了。舉棋不定中,終於決定買了二種口味及一種組合:﹝巧克力歐菲斯(Chocolate Old Fashion)﹞、﹝雙倍巧克力法蘭(Doubled Chocolate Fren)﹞及﹝綜合威力球(Waili Balls)﹞。
排列起來,還真賞心悅目啊!至於嚐起來嘛......不曉得是不是放隔夜的關係,因為聽說Mr. Donuts的賞味期限是8小時,我的Waili Donuts放到隔天大約過了12小時,吃起來,口感較其他麵包緊實些,甜度對我來說是剛好(可能對別人來說有點甜吧!),但有種說不上來的感覺......可能是我一開始對它期望太高所造成的後遺症吧!
雖然覺得對甜甜圈的初體驗沒什麼特別的感覺,但看著MENU上每個在對我招手的甜甜圈,我竟然還是有想再買幾個來試試的衝動。完蛋了,我真是個敗家女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