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940614-1.JPG
我喜歡到三皇三家不是一天兩天的事,最捧場的飲料當屬紅茶,但有時肚子唱空城記時,那裡的下午茶點心也是挺不錯/具飽足感的選擇。
下午茶套餐,光是看到就賞心悅目。特殊的托盤,盛裝著精緻點心,讓我在拍照時,努力嚥下口水,然後以最快速度完成照相的動作。現做的點心,就是有一種莫名的吸引力,飄來的香味,啟動味蕾的跳動。濃濃奶香的可頌麵包,夾著新鮮翠綠爽口的生菜,及鮮嫩多汁的雞肉,在一口接著一口下,很快消失殆盡。蝦片(那個東西叫蝦片吧?我也不清楚,呵)很脆,帶點南洋風味的香辣,很帶勁。
現炸酥脆的帶皮薯條,又香又夠味,我覺得我愛上馬鈴薯這項食物,應該可以把它當成我的主食了吧!附上的芒果果凍,嗯......還好啦,不是挺喜歡的,因為有點人工味。
最後,當然少不了要點個什麼飲料才能相得益璋,這次我是喝﹝香港凍奶﹞。不過我實在很好奇,到底什麼叫凍奶啊?喝來喝去只是和台灣的奶茶味道不太一樣罷了,也沒看到什麼凍!
940614-2.jpg
來說說W點的﹝豬排三明治﹞。光是看到那個烤得有點焦焦的土司,就夠讓人醉心的了,更不用提那麼大塊的炸豬排。在咬下的那當口,滋滋的聲音,讓你顧不得形象,只想大口大口吞到肚子裡。嘖嘖,現在想起來,還真讓人肚子餓了起來~
概括來說,這個下午茶套餐真的很讚,也讓我吃得很飽,心中滿足吶!

【照片說明】
上圖:精緻的下午茶套餐。
下圖上左:下午茶套餐的上層。雞肉可頌+蝦片。
下圖上右:下午茶套餐的下層。香脆帶皮薯條+芒果果凍。
下圖下:香噴噴的豬排三明治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