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再度加入新連結了。這次加入的新連結有兩位,一個是我在部落裡認識的新朋友,另一個,則是我研究所同學啦!大家有空要多去捧場唷~從很久很久以前就常去小豬家裡玩了,因為呀,你也知道的,人嘛,都喜歡美的事物,而小豬的家,美得讓人看不出是新浪的版面呢!除此之外,我特別喜歡小豬拍的照片,她對於每張照片的取景,彷彿精心設計編織而成為獨一無二的故事,讓我每次見到都驚豔不已!
如果你也喜歡旅行,並且用相機記錄生命,請一定要參觀小豬的家,因為在那裡,你可以找尋到熟悉的美感......
大師為什麼叫大師?詳細的由來我已經忘記了,不過確定的是,他的確是我研究所同學中,唯一可以堪稱〝大師〞的人物。細膩的心思,輕柔的筆觸,解讀他的文字,有種特別的味道。從前只有在網路小說,或者書店裡的書籍裡,才可能看見男生寫的愛情故事,然而我卻在研究所生涯裡,有幸一窺媲美小說家的大師所寫的故事。
你準備好聽大師寫的故事了嗎?無論是飄渺的愛情故事,或者是蘊藏真理的現實生活,真真切切的他,正要邁開步伐大步向前走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