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口試結束後,我突然發現胃口變得極佳,照這情形下去,我看我為了寫論文而失去的那一、兩公斤肉,應該很快會回來到我身上,甚至還可能有加倍奉還的機會。天吶!我不要啊~半夜一點半,W從MSN那頭傳訊息過來問要不要出門吃東西。什麼?!有沒有搞錯?半夜一點半耶...雖然肚子有點餓,但實在覺得半夜出門有點恐怖。但貪吃的慾望,終究抵不過理智,我躡手躡腳的在二點準時出門。
大半夜要吃些什麼?呵,當然是豆漿店啦!我點了一碗豆漿+一個韮菜盒,W點了一碗米漿+一籠蒸餃,這樣的陣仗,我幾乎要以為我們兩個都沒吃晚餐了。事實證明,我們只不過是嘴饞,因為吃完這些東西快把我撐死了,害我從三點回到家到現在都還不敢跑去睡,怕肥油會找上我!
眼皮好重,要去睡覺了,不管肥肉是不是會找上我,我不管了,睡覺皇帝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