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40407-1.JPG
一直以來,我的香檳ㄅㄨㄅㄨ都是停在家門口前。來來往往的車輛,路邊停放的汽車,這一年來絲毫不曾發生過什麼慘烈的悲情。
首次看到這景象,只能讓我嘖嘖稱奇,除了佩服該車主的停車技術外,當然免不了心中咒罵:殺千刀的,有人這樣停車哦?為以防萬一,我拿起相機一陣亂拍。實在弄不懂該車主的心裡在想些什麼,我想我一定是道行不深,才不了解原來這樣停車才是高超技巧的表現。前前後後仔細端詳這台車齡明顯老成、外表歷盡滄桑、顏色又奇醜無比的TOYOTA,我慢慢明白它不怕A到香檳ㄅㄨㄅㄨ的原因,因為再怎麼樣,就是〝老車一台〞,論優勢,的確能讓它榮登〝不怕撞汽車〞的寶座。不過它和後車的距離還差三分之一車身,讓我很不能諒解。
一般來說,停車不小心〝輕碰〞前後車的保險桿,不致留下擦痕,這種事兒常見,在社會上也能容許,畢竟地狹人稠,車位不好找,一個大小和車身差不多的車位出現在眼前,通常能擠就盡量擠。但一個正常人停車,有誰會明目張膽的將車〝緊貼〞著鄰車?也許只是輕輕碰在一起,不過我就是肚量小無法忍受這等事兒。
940407-2.JPG
邊拍照,心中暗忖,如果我會少林功夫就好了(詳情請觀看星爺之〝少林足球〞一片)。我多麼希望能趕快將TOYOTA推走,看看香檳ㄅㄨㄅㄨ的屁股是否安好。一顆心懸在那兒,準備理論的憤恨,持續沸騰。

﹝後記﹞留了張紙條,請車主離去前按門鈴通知我一聲。果不其然不出我所料,他心虛(?)的落跑了。也幸好,香檳ㄅㄨㄅㄨ的屁股沒事兒,不然厚...嘿嘿嘿...

【照片說明】左邊就是我的香檳ㄅㄨㄅㄨ,右邊就是我的〝仇車〞,你看看,它是不是黏在我車上啊?偷親我家的車,真是沒禮貌的傢伙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