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940303.JPG
時令已經三月,話說此刻不是應該春暖花開,大地復甦嗎?沒想到,雨下個不停,寒流一波接著一波,如果不是要上課,還真想一整天賴在被窩裡。
上週在校園裡發現一片花海,本想找個時間去拍照,怎奈天公不作美,我只好望花興嘆,然後在家裡隨便亂照,充充版面。(哈)當icash推出時,沒想過要購買,因為覺得帶儲值卡比帶零錢還不方便(雖然有時身上沒零錢,用大鈔買15元飲料也挺糗),但看到店內促銷廣告時,覺得好像〝一卡在手,折扣無窮〞,也讓我心癢癢的想擁有一張,卻始終因一張卡要價100元而躊躇。某天和堂姊聊到關於icash(姊一開始就買了),結果隔天她馬上送我一張,雖然沒加值,不過覺得自己好像馬上升級為〝有卡階級〞,走路有風。真討厭自己這樣的個性,對新事物懷抱新鮮感,非得嘗試過才肯罷休,否則會一直念念不忘...勇於追求流行是好事,但當冤大頭就威風不起來了...
這種天氣沒有暖暖包我會瘋掉。
以前從不依賴這玩意兒,沒想到今年我竟然會用得這麼兇。發現手邊剩沒幾包暖暖包,天氣又不爭氣的狂下雨、狂創低溫,逮了個沒雨的空檔,準備補貨。果然,人算不如天算,誤以為藍藍的天空是好天氣的徵兆,豈知那只是個假象,專騙我這個笨蛋。
雨下得淅瀝澕啦,短時間是不會停的。只好躲進M叔叔裡吃點東西,打發時間。終於可愛的兒童餐又在送小布偶了(我不愛塑膠玩具),先前也為了各式各樣的小布偶在努力收集著,覺得自己真是收集狂(也是敗家女),可能要等到某天房裡擺不下布偶時,才會停歇吧!

【照片說明】icash手繪紀念卡及可愛的大頭狗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