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個月。距離上次踏進美髮院已經足足過了十個月。這意味著,十個月前的離子燙,已經敵不過自然捲來勢洶洶的侵襲,我的頭髮正陷入空襲警報中,毛躁的那麼自‧然‧而‧然。
而最近的生活,也呈現一種不安的焦躁。紊亂的思緒,如同三千煩惱絲一般糾結。我在猶豫還不要繼續燙髮?髮尾的分岔警告我不要衝動。
煩惱問卷發放的時程,該來的現實終究還是逃不過。
燙了三年的離子燙,還真的讓頭髮髮質變了不少。
整整發了一個星期以上的問卷,遇到各式各樣的人還真令人大開眼界。
是該適時去護髮,即使要花點錢也是應該的。
如果花錢就能讓問卷順利發放,你不如說碩士學位是用金磚銀磚砌成的。那,沒錢的人就只能閃邊涼快?
不想再花費時間呆坐美髮院,但看到毛躁的頭髮又很恨。
每天站在量販店前超過四小時,來往的消費者讓我又愛又恨。
頭髮長度到哪裡才是極限?我想要挑戰自己的極限。
人的耐心到哪裡才是最終?我想我的耐心已經快要磨光了。
心一橫,暫時不去想毛躁頭髮的事,任其自由增長。
牙一咬,只要撐過這段時間,剩下幾個月應該可以過得輕鬆些。
最後,到底要不要去燙離子燙還是無解,因為我不知道自己受不受得了這樣每天早上〝人髮大戰〞的生活。至於,論文研究的問卷,當然還是得繼續發完,一個人雖然有點無奈,但終究還是自己的東西,要靠自己完成才算數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