去年年底(其實也才上個月,也就是十二月)開始,忙於學校課業,漸漸的少去GVC。其實也不完全是學校課業所影響,畢竟之前研一時還不是這樣撐過去,我想最大最大的原因,應該是幾個GVC的朋友們,一個個到不同班級上課,大家愈來愈少見面,害我有點不知道自己去GVC的目的是什麼。你一定會說我本末倒置對不對?是啊,我自己也覺得這種心態好像怪怪的,說不太通。但我偏要為自己找個爛藉口,這樣才有〝請假〞的好理由。
去年四月,Sharlene開始教授GEPT的課程,我也開始有個目標,為了證明自己英文程度而努力著。隨著拿到小小張的英文能力證明,我回復到會話班的課程,也嘗試著踏入foreign teacher的世界裡。然而,對於這片領域,我並沒有用心耕耘,每次去上課對老師都顯得有點不好意思,加上班上高手雲集,我失去了原有的自信...
年初,認真想想,既然沒時間去上課,沒心情做預習、複習的工作,倒不如暫時放下GVC的擔子,專心扛好學校的課業,等到這裡忙的告一段落,再重新拾起學語文之樂~當然啦,要繼續保持學英文的原動力,不過可想而知,屆時我的英文能力應該減弱不少!(幸好原來功力就不深,退無可退啦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