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931218.jpg
湛藍,神祕,遼闊,無涯,是一片汪洋賜給人心情開朗的良藥。正所謂〝仁者樂山,智者樂水〞,從前,並無對海洋有特別偏好,因為居住的環境總離山比較近,海,似乎是偶爾探望的朋友。不過今年看了好多地方的海:東海岸的七星潭、宜蘭沿岸、濱海公路沿岸、西海岸的高美溼地。我懷念起小時候爸爸帶弟弟及我去南寮海邊拾貝殼、抓小螃蟹,那時的光景,現在想起來還是令人莞爾。看完以上我對海洋的描述,看倌可能以為今天我要介紹哪裡漂亮的海對不對?錯錯錯!其實今天要介紹的是一個新朋友,她是
話說我們認識的經過(當然是指在部落裡認識啦),是因為都喜歡在執迷不悔那裡留言。過一陣子,海先來我這兒打招呼,一向很少主動與人結緣的我,又多了一個網路上的朋友。
仔細想想與Carvon、執迷不悔、海這幾個朋友的相識經過,覺得還挺有緣份的。從我初接觸部落,就是Carvon第一個來我家留言(故事請見〝再一發〞);接下來,透過Carvon的家,我認識了不悔(故事請見〝新朋友〞);現在,又在不悔的家認識了海。網網相連,讓人不禁覺得網路真是無遠弗屆,也慢慢讓我發現網路上真的很多好人(當然,壞人也不少啦...^^|||)。
海的部落很漂亮,讓我懷疑明明同樣在sina,怎麼她家可以變得那麼有特色?啊我家只能偶爾變個顏色,假裝看起來不一樣而已。歡迎各路好朋友有空可以到海家看看,因為那裡背景多,音樂多,去逛逛一定會讓你心曠神怡!
【照片說明】
從住家陽台拍攝天空。卷卷雲,像軟綿綿的綿花糖,讓人想一口咬盡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