持續約一週。
手機,傳來鈴聲。螢幕顯示:私人號碼。接通,「喂喂喂~」對方沒答話,兩秒,掛斷,分毫不差。一開始,我丈二金剛摸不著頭緒,想說要我回撥也不是這樣玩的,因為根本沒有來電顯示,我要怎麼回電啊?於是,拼命在腦海裡搜尋可能打電話又無來電顯示的人選。但,任憑我怎麼想,就是想不到是何方神聖在找我。好吧,就只好靜待對方再打來嘍~結果一連串的問號就此開始...
每個時段都可能是神秘藏鏡人撥電話過來的時刻。一天內可能接到三通以上,最早撥過來的時間約為十點,最晚撥過來的時間約為零晨一點。厲害的是,他總能在我不用上課的時間,恰巧的讓手機鈴聲響起來;而我也總能不慌不忙的在手機響完第三聲,清清嗓,接起電話...「喂~」...一、二、咔。不出聲的電話那頭,兩秒後,我只聽到嘟嘟嘟。失去耐性的我,索性從第三天起,白天,照樣接電話,但也不出聲(要玩大家一起來玩啊);晚上,不接電話,任憑手機怎麼哀號不接就是不接。
回想我應該沒和什麼人結怨啊?也沒給不相干的人我的手機號碼啊?那究竟為什麼會連續一星期內接到數通無來電顯示,接通後又不出聲的怪電話?我大膽的臆測,會不會是X華電信的網絡有問題,才造成這種情況?本來打算打電話去問看看了,結果昨天奇蹟似的只接到一通,今天半通也沒有了耶!我是不是該開心的手舞足蹈,慶祝擺脫神秘藏鏡人的糾纏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