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吶,就是一個懶字而已(雖然藉口是:忙)。拖拖拉拉了許久,從班遊回來都過了一星期,終於將自認拍得尚可的照片上傳到pchome的相簿裡。這可是應觀眾(不悔,我特地犧牲午睡時間上傳給妳羨慕的! ←剛meeting完,非常有心情午睡的傢伙)要求(證據在此)而建立的。目前將名稱暫訂為:國內旅遊集。不加註編號是因為不想給自己太大壓力,因為我有一種怪癖,看到數字,會一直想加下去,例如:國內旅遊集1、國內旅遊集2、國內旅遊集3...,如此,陷入無限迴圈中,我怕我會自以為職業是旅遊作家,狂妄的想寫個旅行書之類的虛幻夢想,所以,暫時不加上編號,反正一本相簿的容量真的很大,還足夠我再多拍攝一點台灣之美。
未來希望我的旅遊簿子有壯大的潛力,除了﹝國內旅遊集﹞外,還能增添個﹝國外旅遊集﹞,甚至是﹝太空旅遊集(←好啦,我又胡說八道了)﹞(反正就一直用不同帳號申請網路相簿)。也許,我不是位專業攝影師,但,我是一個想與你分享世界之美的小小玩家,希望豐富的色彩能妝點你的生活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