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31126.JPG
隨著旅程的結束,收拾起歡笑,又開始投入淒苦的研究生生活。但回憶,卻不因塵封起相片而終止,它將隨著未來,一起烙印在我的人生旅程中...研究室的電腦裡,儲存滿滿旅行回來的豐碩成果(照片),分屬於多位〝攝影師〞之傑作,真的是精彩絕倫。另外,還有數集短片(DV拍攝),更是甜蜜回憶。和同學在研究室觀賞時,就彷彿回到當時,笑聲、話語聲,歷歷在目,一時之間,時間回到過去,片刻溫馨,盈滿心田。
這些珍貴典藏,也許會隨著時間漸漸褪色,但深藏的情誼,卻不會因我們年華老去而消失殆盡,反而彌足珍貴。十年...二十年...三十年後再來看這些年少輕狂的歲月,我相信,我會萬分開心笑著說:認識你們真好!
【照片說明】
從奧萬大帶回來〝唯二〞兩片勉強像楓葉的楓葉。(這可是在地上努力搜尋許久才找到的呢!)
ps.一直問自己還會不會再去奧萬大賞楓?因為路程快把我折騰到瘋掉,直覺反應,要看楓紅一定要這麼辛苦嗎?這意思告訴我,得認真好好賺錢,然後直接殺到加拿大看一整片的楓紅比較快!(←持續幻想中的我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