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931122-1.jpg
天氣晴朗,無疑就是適合旅遊的好日子。在非假日出遊,最大的優點即是:路上沒有太多車子,一路暢通無阻,馬上到達我們預定的第一站--讓人歇斯底里的九族文化村。
猶記上次造訪九族應該是高中的畢業旅行。呼~那是多麼遙遠的一段記憶啊...相信舊地重遊,感受大不同~瘋狂玩刺激的遊樂設施,拼命的尖叫(可能我叫得最大聲...←又怕又愛玩、自作自受的我),繼而頭發暈、想吐,這一連串壓力解放,讓我現在想起來頭皮還是會發麻。不過,我還是要熱情推薦幾個好玩的設施,如果你到九族沒玩這幾項,就好像沒到過那裡一樣...
【UFO】
其實就和一堆名叫〝自由落體〞的遊樂設施一樣。只是當它慢慢上升時,會跟著旋轉,可在85公尺上環繞鳥瞰整個群山綠地,九族全景也盡入眼簾。不過說實在,當它愈升愈高,只感覺到狂風呼呼,心臟噗通噗通緊張個狂跳不停。沒有預先通知,一瞬間以105公里的時速下降。我‧尖叫,但‧短暫。因為速度之快,快到你無法思考,身體隨之飄浮,腳不著地的狀況之下,毫無安全感可言。
尖叫指數:★ 發暈指數:0 刺激指數:★★★
【馬雅探險】
懸吊式雲霄飛車,又是個雙腳不著地、憾動人心的遊樂設施。我,從頭到尾,間歇式尖叫(你沒聽說過一直尖叫也會累的嗎?),沒良心的范媽媽,竟然在下面用數位相機錄影,然後直說我的尖叫聲淒厲又嚇人。唉唷,我的媽媽咪呀,那真的很恐怖耶,難怪坐過一次的同學說:一生,只要嘗試坐過一次馬雅探險就夠了!
(超級感謝陪我搭馬雅探險的潔婷、雅淇及小公主)
尖叫指數:★★★★★ 發暈指數:★★★★ 刺激指數:★★★★★
931122-2.jpg
【金礦山探險】
乘坐獨木舟探險。我還記得以前去六福村最愛坐這項遊樂設施,有點刺激,又可以順便玩水(應該是被水噴得溼淋淋)。尖叫,免不了,但還是努力在鏡頭前(要往下墜前面,船身已傾斜)故作微笑堅強狀,然後再低頭狂叫,接著被四濺的水花,淋得一身溼。最可憐的應該是范媽媽,因為她在我前面幫我擋掉不少水花;亮坐最後,也被倒灌的水花弄得溼答答。玩完兩趟,他們兩個像洗了一次頭一樣狼狽。
尖叫指數:★★★ 發暈指數:0 刺激指數:★★★
其餘我還玩了不少遊樂設施,包括讓我快吐出來的海盜船(覺得自己對這項設施最不行)、全班同學狂裝可愛一同搭乘的旋轉木馬、說可怕不可怕,但往下看又腳發抖的空中纜車...唯一可惜的是,看起來也是超級刺激的〝夏威夷巨浪〞沒玩到,不過我心中暗忖,如果我玩這項,可能真的會吐出來吧!(強烈發抖中...)
瘋狂/刺激/美好的一天,就在夕陽西下,冷風吹起,踏著愉悅、輕快的腳步往下個目的地前進!
【照片說明】
上圖左:剛入九族,花團錦簇,美麗的一景。
上圖中:話說如果適逢初春,應該會有緋紅的櫻花佈滿整片樹林。目前,枯樹一片,別有一番特色。
上圖右:群山巨樹後,陽光乍現。
下圖左:不太會搖晃,但還是有點怕怕,卻可看到美麗景色的空中纜車。
下圖右:由空中纜車中拍攝。圖中軌道即是馬雅探險彎蜒的證明;後面一柱擎天(沒拍完全的)即是UFO高聳的刺激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