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週是學校的期中考週,卻,很有可能是我學生時代的倒數第二次期中考週。沒什麼特別的感覺,因為,這學期只有兩門課,而且,好心的教授們,都不考期中考。甚至,形成了,這一整週都不用上課的輕鬆。意外的假期,格外的喜悅。已經一個多月沒回Hsin-Chu了,這也意味著我和弟弟已經一個多月沒見,雖然期間爸爸媽媽曾下來台中,但是這種感覺畢竟不同。溼溼冷冷北部的空氣會讓我鼻子過敏而頻頻打噴嚏,即使如此,我還是愛回到那裡,那個曾經陪我渡過青澀歲月的城市。是啊,回憶,是任時間、距離都無法抺滅的情感。
本來想趁這意外得到的假期回家一趟,聞聞那久違的家鄉空氣,但偏偏天不從人願。首先是既定的meeting,再來是班上規劃已久的班遊。meeting在週二,和我預定回家的行程,並無產生太大的衝突。而班遊卡在週五及週六,說來,還真是完全破壞了這一段完美的連續假日。親情與友情的取捨在內心掙扎,究竟何方戰勝?欲知結果,敬請期待。
啊!如果這週沒回家,下次回家的日子是遙遙無期了。真羨慕那些天天住在家裡,享受天倫之樂的人。此時此刻的我,真的好想好想回家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